close

某人因為電腦喝了奶茶送修後,經電腦公司檢查,只有主機板跟鍵盤的部分,就要1萬多元的修理費~

 

所以決定不修了....

 

我跟媽媽一直跟他說,反正現在還在當兵,沒有很需要用到"電腦"這個東西,何不等到退伍工作後,有需要時再買...

 

雖然我知道他是聽不進去的,但媽媽有交待,所以我只好照著跟他說...

 

果不其然,昨天我下課回到家後,就看到他的桌上有臺新筆電....

 

按!只會說妹的摩托車,不是很必須,因為出門上下班和上下課都有她男朋友的摩托車載就夠了,何須買新的摩托車...

 

結果呢?你自己呢?哪裡不一樣可以麻煩你跟我解釋一下嗎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sorry,Mom.....

 

我並不是故意要當個會吵鬧的小孩,其實,我很討厭當吵著要糖吃的小孩...

 

我只是想要發洩一下我的心情,老妹有中古摩托車、老弟有新的筆電...動輒不用3、4萬嗎?

 

兩個人加起來就快10萬了耶....

 

你們兩隻豬是在比賽誰花錢花最多、家事做最少的嗎?= =

 

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,那我第一個就輸了吶....真糟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