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我的媽:

妳知道當我昨晚補習完回到家看到妳累癱的模樣,我有多心疼嗎?

妳知道當妳開口說星期日想要公休時,我有多開心嗎?

心疼的是,我必須上班,無法幫妳;

開心的是,老媽居然會開口說想要公休,真的很難得~


既然老媽開口說要公休了,豈能怠慢,當然是趕緊把公休的單子印出來張貼啦~

結果,今天一早,老爸跟我說,公休不是媽說的嗎?怎麼今天媽一大早看到公休的單子很生氣的把它撕掉了?

我說,對啊,是媽說要公休我才去印單子的呀~

爸說,可是媽說又還沒決定,就貼這麼快!

我就跑去問媽說,公休的單子怎麼不見了?

媽就說,公休?公休的話,我的房貸跟車貸的錢打哪兒來!

mother咧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妳好歹也要考慮一下我們的感受吧~

妳以為我們看到妳這麼累會開心嗎?

妳只會說,假日需要上課的時候就去啊,家裡不用妳擔心~

妳不了解我的個性嗎?妳以為我去上課就不會掛心家裡嗎?

妳以為我要的只是我自己想做自己的事而已嗎?

為什麼妳就要這樣潑了我一桶冰水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 Yu:不要再說我是錢嫂了....有一個錢奴才的媽媽,我不得不變成錢嫂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