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12月16日,我如往常前幾個月一般,還沒領到上個月的薪水!!

 

打電話給理事長~理事長夫人說出國了,下星期五才會回國!!

 

請理事長夫人先幫我蓋章,好讓我領薪資,她居然跟我說:「我沒辦法!妳就不早點說!他剛好今天早上才出發,妳才打來~」

 

TMD!!!!! 我就說:「我在月初就拿去要請理事長蓋章了吶!」

 

而理事長夫人妳~也是有兒女的人~居然不將心比心,還說:「反正妳每個月都是領月底的錢,都固定了,應該沒差啦!」

 

MD!這是什麼鬼話!

 

給你方便,讓你不需要每個月跑到辦公室來,我就拿回去給你蓋!

 

結果,你TMD給我當隨便~總是把公會的事擺最後一個才做!!

 

雖然說你要卸任了~但就不能有始有終嗎!到最後愈擺愈爛!

 

M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!爛人!

 

我要找新工作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