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打篇網誌吧...順便練練好久沒打的新注音...

 

前幾個星期開始,看到諭諭在背英文單字用的翻譯機 比我的高級 而且是彩色的...

 

裡面的內容也很豐富...誘使我也想買一臺...

 

去全國電子看...我明明就說想看BESTA的...一直介紹快譯通給我是怎樣= =

 

快譯通的MD7000是也不錯啦...可是我用習慣無敵的咩...

 

怪怪的店員...=..=

 

後來諭諭帶我去順發3C看..."BESTA CD-885"感覺還不賴...

 

但一臺要9990元...舊機換新機也要8990...

 

好吧  回家找舊機好了...

 

回家找找後...有一臺我之前的CD-95...一整個外觀也不錯 沒什麼歲月的痕跡...

 

可是,就是找不到它的電源線,無法充電看裡面是否還是好的...

 

單買電源線一條要350元...

 

如果後來發現電池無法蓄電,又要花590買電池..

 

那........還是買新的翻譯機好了...

 

但老爸問我一句,他說:買了翻譯機後,用的時間多嗎??還是買來一開始用個幾次後來就發配邊疆了呢....??

 

我說:之後如果不想考公職後我想去地球村美日語補習呀..

 

爸:補習要幹嘛?妳如果沒有專精某一項妳補習是為了什麼?

 

嗯....老爸的問題問的很好....

 

但我不想一輩子都待在這裡呀....補習英文可以增加自己的競爭優勢,以後要找工作也容易的多 不是嗎??

 

我不想待在這種沒有衝勁、沒有目標的鬼地方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