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,開完了...

 

帳,還沒結束...

我的工作,還要勞煩老闆的夫人跟我一起做...

 

是我太笨了?還是我不認真?

 

應該是後者吧...

 

我得了一種一打開電腦就一定會"順便"打開IE的病...

 

膩在上面久久不能脫離...

 

導致現在工作沒完成、考試也沒空準備...

 

只能說是自食惡果、自討苦吃了...

 

一人辦公室,很自由沒錯、但事情沒做是不會有人偷做的,做與不做只在我的一念之間...

 

下星期開始要到老闆家把帳做清楚...

 

我的考試只能利用剩餘零碎的時間準備了!!加油!!

 

好了,不說了,全身菸臭味,洗澡去!!

DSC0159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