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9.25星期六,早上上英文課,晚上上行政學.....

英文課中堂休息時,萍萍打電話給我,說她和何普普、阿菜,還有學長,要來斗六找我一起吃飯...


先前萍約我25號要去台中玩,但我要上課沒辦法去><

 

結果學妹們就跑來斗六找我啦!!!!

 

超開心超感動的~~~

 

不過~後來想想,學妹來找我,應該是身為地主的我要請學妹吃飯才對吧!

 

我真是太不會做人了~~~(也被媽媽念了....)

 

下次妳們來我再帶妳們去吃斗六的特色小吃~~~

 

要來喔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