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大約四點多時,諭將偷偷跑來找我.....

還帶了一大包的雞腳....


(因為當時得知虎尾有一支1元的雞腳時,我就很想吃~可惜他下午五點半才開始營業)


所以,諭將這包雞腳是來斗六時買的,他說,老闆娘的臉很臭(真是難為你了~諭將)

 

諭將說,因為我前幾天一直嚷嚷著想吃,所以就買來給我吃(so sweet~

 

雖然是兩人一起吃,但啃完雞腳,再加上原本今天我帶去的晚餐,兩個人也吃的好撐....

 

啃完之後,我們就一起上課去了~~

 

上到一半,大約八點多時,諭將嘴饞想吃東西...

 

於是乎~我們便跑到『X董滷味』買了一點點的東西吃~~真的只有一點點喔...

 

我們夾了”一包統一麵、一小包綠色花椰菜、一塊米血、還有一小塊的豬耳朵”

 

猜猜這樣多少錢???答案是:90元...

 

瞎密!!!

 

問了一下個別的價錢,她說:統一麵15元(去搶還比較快)

 

花椰菜20、米血10元...豬耳朵45元

 

豬耳朵一小塊,也不到15公分長,居然要45元…

 

所以諭將就說:那豬耳朵不要了!!

 

後來我才在結帳的地方看到一個小小的牌子,上面寫著:豬耳朵一兩30元…

 

「一兩30元」!!!!!!還真敢賣啊!!

 

下次不會再去了..........

 


IMG_3182.JPG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